解體車廠 竟雇大陸偷渡客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今天清晨,台中員警在彰化縣查獲了一間車輛解體工廠,現場不但有三十多輛車子已經遭到解體,警方還發現,工廠負責人竟然雇用大陸偷渡客進行車子解體的工作,而初步估計,這間工廠至少處理過上百輛的車子,警方將深入追查車子的去向。

  來到這間位於彰化縣埔心鄉的廢棄工廠內,裡頭全都是各式各樣的汽車零件,由於台中警方來的突然,當場就抓到兩名還在日夜趕工進行汽車解體的工人,而令警方感到驚訝的是,這兩名工人竟然是來自於中國福建的偷渡客。

  能夠查獲這處偏僻的贓車解體工廠,全都是仰賴失竊車主車上衛星定位系統發揮功效。而根據現場拆卸過的汽車車牌以及準備進行拆解的車輛算一算,至少有30多部車已經遭到解體。不過由於這件贓車解體工廠存在的時間已經很久,所以警方估計至少有上百部車輛在這裡被大卸八塊,至於零件銷往哪哩,又是如何作案的,將是警方下一步準備追查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