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兄弟行竊 員警偵訊驚驚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逮捕一對竊盜兄弟檔,他們在桃園地區到處行竊,甚至跑到廟裡偷香油錢,警方調出他們的資料,發現將近有一百項的前科,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他們還是愛滋病列管病患,警方在偵訊時,小心翼翼帶上口罩手套,還將嫌犯帶到戶外停車場進行偵訊。

  大熱天的放著辦公室不坐,員警還帶著口罩手套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到底是什麼樣的嫌犯,警方居然要全副武裝,因為眼前剛逮捕的這對竊盜兄弟檔是愛滋病的列管病患,看到他們手上的傷口,員警怕被感染,乾脆把偵訊拉到戶外去做,整個過程都小心翼翼。

  更讓警方訝異的是,調出這對兄弟檔的資料才發現他們前科累累,犯案多到列印出來的紙張有一個人這麼高。嫌犯說自從吸毒打針不小心被感染愛滋之後,沒有老闆肯用他們,走投無路,才會到處偷竊,自暴自棄。

  抓到兩名愛滋病患,雖然明知沒有體液接觸就不會傳染,但心裡的恐懼還是讓員警們膽戰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