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悶死 家屬追打老師

黃文良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六歲小女孩張雅雯,昨天因為幼稚園娃娃車隨車女老師的疏忽,結果小女孩被悶在車上長達八個小時,不幸被悶死,今天檢警進行調查,女童家屬氣的兩度追打女老師。而檢警下午也將這名老師帶回現場,模擬出事時的狀況,不過,對於為什麼會發生這麼離譜的疏忽,老師竟然都回答不知道。

   女童家屬一看到戴著帽子的女老師出現,忍不住心中氣憤上前追打,女老師的男朋友被打的跪在地上,一陣混亂之後,就可以看到女老師的男朋友被打的鼻青臉腫,不過家屬還是氣的大罵。

  檢察官接著要求女老師跟司機重回娃娃車現場模擬,沒想到家屬又在旁邊打了起來。而在模擬過程中,女老師林怡慧跟司機站在娃娃車門邊,女老師低頭不語,任憑檢方怎麼問她都不答,只是不停的擦眼淚,司機則強調他完全沒發現有小孩在後面。

  為了追究兩人的責任,警方連夜就將他們帶回偵訊,女老師當場向女童爸爸下跪。警方也要追究在小女童被困在車上的八個小時,立欣托兒所究竟做了什麼事,結果他們竟然只打了一通電話。

  此外女老師沒有保育員的執照,上班兩個月,事發時車上本來有四個小朋友,到托兒所時只有三個小朋友下車,老師跟駕駛居然完全不知道少了一個人。而且下車後,車子就直接停放在立欣托兒所對面馬路的停車格,警方下午到車內測量溫度,竟然一下就跳到了五十度,被悶在裡頭的小女童怎麼求救都沒用,被發現時,臉上的皮都烤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