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無辜枉死 父親痛哭倒地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當然再多的追究都已經挽回不了一條小生命,下午張雅雯的爸爸媽媽到出事的幼稚園招魂,難過得說不出話來,原來小雅雯是他們花了一百多萬,做了三次試管嬰兒好不容易才求來的寶貝,在媽媽懷孕的過程更是吃盡苦頭。而為了要給女兒更好的生活環境,爸爸還借錢到大陸投資,但是父母家人一切的努力,現在都沒有用了。

  坐在媽媽懷裡的雅雯笑得好開心,去年全家出遊拍下這些照片,雅雯摟著爸爸撒嬌的模樣讓人好憐愛,但是一切已成過去,爸爸在殯儀館看到女兒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幾度哭昏過去。哭著叫女兒的名字,已經腫得不能再腫的眼睛,還是不斷地掉淚。

  他想不到專程為女兒帶回國的玩具,現在只能擺在靈前。他說小女兒最愛畫畫,畫得也很漂亮,這張送給媽媽的畫像,張太太尤其珍惜,因為小雅雯是她做了三次試管嬰兒好不容易才求來的,沒想到和她的緣份,竟然只有短短五年。

  她說,雅雯的功課好,在學校常常都拿一百分,老奶奶常常都被逗得好開心,現在卻只能看著照片想念。奶奶說雅雯是這個家的小天使,當初媳婦為了懷她吃盡苦頭,整天躺在床上,還好早產的雅雯健康長大。雖然當初幫忙做試管嬰兒的醫師說願意免費再幫忙做一個小孩,只是這些都挽不回父母疼愛的雅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