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魂藥奪財 三翁送醫一癱瘓

李晴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前天我們為您報導過,台北市出現一名迷魂大盜,專找老人家聊天,趁機下藥劫財。這起劫財案有十多人受害,不過警方追查卻發現,其中有三人因為歹徒下藥太重,已經住進了加護病房,其中一人更可能因此癱瘓。不過嫌犯落網後卻獲法院交保,下午連忙搬家,被害人家屬相當不滿,指責嫌犯為了錢,不顧人性命。

  被迷魂盜下藥迷昏的蘇老先生,已經在病床上躺了將近一星期,不但身體虛弱、四肢無力,右眼和脖子還因為昏倒撞地,嚴重瘀青紅腫,他怎麼也沒想到,只是一小杯迷藥,差點要了性命。老先生原本身體硬朗,現在不但腦出血,而且差點全身癱瘓,連路都不能走。老先生說,這名迷魂盜是他鄰居,平時彬彬有禮,原本以為對方看他寂寞,好心來聊天解悶,不料飲料變毒藥,一萬多塊生活費被搶,家屬更痛罵歹徒沒良心。

  迷魂大盜到法院後居然獲得交保,回家後就和家人趕著打包搬家閃人。被迷魂盜下藥的十多名老人,其中有三人已經住進加護病房,還有人極可能癱瘓,嫌犯出來後會不會再犯案害人,連警方都很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