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中老師 販製搖頭丸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檢警在中部地區,破獲全國最大的搖頭丸製造工廠,抓到三名嫌犯,主嫌竟然還是台中二中的化學老師,他利用化學專業知識,大量購買製毒原料,數量之多,足足可以生產好幾千萬顆搖頭丸。這名化學老師有沒有利用職務之便,將毒品滲透校園,警方已經展開全面清查。

  這位穿著藍色上衣、帶著眼鏡就是製造搖頭丸的主嫌,令人驚訝的是,他還是一名台中二中的化學老師,被查緝時,還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坐在椅子上,還會送上礦泉水招呼查緝員警。

  現場擺放一大堆化學藥劑,警方出動三十多位檢調人員在他住處查出十六萬多顆的搖頭丸,市價約五千萬元,而當初這些藥丸是以減肥葯的名義送往打錠工廠,被打錠工廠的老闆發現有異,才報警查獲。

  這名五十幾歲的化學老師至少已經從事製毒三個月以上,而他住處查出的原料還可以製造上千萬顆的毒品,教書的夫子變成毒品製造商,實在是令警方不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