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世紀婚禮 全國總動員

劉秀瓊 報導

  歐洲歷史最悠久的丹麥皇室,今天要辦婚禮,王儲菲德瑞克王子要迎娶澳洲平民女子瑪麗唐納森,寫下現代灰姑娘的美麗愛情故事。丹麥砸大錢要狂歡一星期,全國上下更是總動員參與籌備工作,連皇家禁衛兵都累得昏倒在地。

  丹麥準王妃,澳洲美女瑪麗唐納森在婚禮前夕行程滿檔,她穿上喜氣洋洋的紅色禮服,和王子接受民眾的祝福,她拜會丹麥國會,卻突然刮起一陣風,把她的帽子吹落,她還是落落大方,戴回帽子,繼續寒暄。

  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紛紛抵達丹麥,穿著華麗的紳士名媛走在紅地毯上,就像一場熱鬧的星光大道。婚禮前夕,首都哥本哈根特別舉行早餐大會串,準備了好幾千份土司夾蛋與咖啡,款待民眾,大家就坐在路邊吃早餐,澳洲還有許多小朋友打扮的俏皮又可愛,將要擔任小花童。

  為了這場婚禮盛會,丹麥砸下八億台幣,動員皇家衛隊未婚禮做準備,沒想到其中一名禁衛軍累的昏倒在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