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砸提款機 男主角現身

陳益瑞 報導

  昨天我們曾經報導,台南一名醉漢因為領不到錢,拿磚塊砸提款機出氣;沒想到竟然砸傷自己,還被監視器錄了下來,糗態百出。今天男主角終於現身,親自前往土地銀行道歉。他說自己喝太多,根本忘了這件事;看見自己出現在電視上,真的糗斃了。

  要說這是隔天全國最爆笑的事件還真是當之無愧,領不到錢,這位先生拿起磚塊就往提款機上砸;沒想到這麼衰,磚塊竟然反彈打到臉上,他抱頭哀號之後,把監視器當成鏡子照,發現自己受傷,眼角流血,掄起拳頭對著提款機又是一拳。

  這個爆笑畫面在電視上不斷重複播出,讓這位老兄一夕之間家喻戶曉。當他酒醒之後發現自己比明星還紅,立刻慌慌張張跑到土地銀行登門道歉。這名男子說著說著又是道歉一鞠躬,誠懇的表情,和他耍狠砸提款機的模樣判若兩人;不過看到眼角的傷,沒錯,就是他啦。

  雖然提款機毫髮無傷,但他還是拿出一千兩百元給銀行壓壓驚。既然他勇於認錯,希望大家別再笑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