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不到錢 醉漢怒砸提款機

陳益瑞 報導

  台南縣一名醉漢半夜到銀行的提款機提錢;可能是因為操作不當,沒有領到錢,一氣之下,居然拿來磚塊猛砸提款機。沒想到磚塊反彈,打到自己的額頭,醉漢痛的趕緊按住傷口,還把監視器當鏡子,仔細檢查傷勢。隔天銀行調出監視畫面,看得是又好氣又好笑。

  領不到錢已經是夠火大的了,這名醉漢從旁邊拿起了磚塊,對著提款機先是嘮叨一陣,接著舉起磚塊就往提款機上砸;沒想到磚塊反彈打到了頭,他痛苦的當場捂著傷口蹲了下來。這個爆笑畫面是全部給錄了下來。

  更爆笑的還在後頭。他這個時候把提款機上的監視器當成鏡子來照。照照自己的傷口,果然發現在右邊眉毛眼角的部份有流血,他這個時候更生氣了,提起了拳頭又往提款機身上打,一邊打還一邊罵髒話,可是偏偏錢還是領不出來。

  這名醉漢最後是氣沖沖騎著機車離開回家,但他完全不知道,剛剛的作為已經全部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銀行希望這名醉漢趕快出面說明,不追究法律責任,但是砸壞了的提款機可要他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