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車情侶慘死 家屬擬辦冥婚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昨天發生在宜蘭羅東,疑似酒後飆車造成的嚴重車禍,車上兩對情侶死亡,另一人重傷,眼見愛子離開人世,家屬傷心欲絕,男方家屬有意為雙方舉辦冥婚,讓這段飛逝的生命,畫下愛情的句點。前一天出門前才跟媽媽撒嬌的陳玟憲,沒想到這竟然是最後的惜別,讓苦心栽培的父母是傷心欲絕。

  昨天凌晨發生在宜蘭羅東的一場嚴重車禍,奪走車上兩對情侶的生命,儘管家屬悲痛不已,但還是強忍傷痛,表示會在喪事過後,與女方家屬洽談冥婚事宜。陳媽媽說,今年二月玟憲才剛從軍中退伍,平時很貼心、對家人更是關心,兩年前就和在醫院工作的林貞瑜開始交往,最近才正式在一起沒多久。

  小倆口感情很穩定,原本陳家還打算在年底到林貞瑜家裡提親,不料一場車禍卻讓一場喜事變成喪事,陳媽媽更為此自責不已。雖然男方有意促成冥婚,但女方家屬表示,林貞瑜平時交友廣闊,陳玟憲並非女兒的第一人選,但男方有此意願,還是會尊重女兒的決定。另外一對李信志和林雅玲,雙方家長表示,還要等喪事過後,心情平復再決定是否要為兩人舉辦婚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