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生被撞死 義消父悲痛

楊振漢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一名婦人深夜開車載著讀國中資優班的兒子,結果在台一線出水路口時被一輛酒駕的休旅車撞上,資優生當場死亡,媽媽則重傷。警方處理時發現,死者的爸爸擔任義消,家中另外兩名兒子也因為車禍重創一死一傷;更離奇的是,大兒子前年車禍重傷的地點和這次車禍是同一個地方。

  身為義消副隊長的鄭東榮感慨的說,他擔任義消平常出勤救人無數,卻沒想到他的三個兒子卻在十年內陸續發生車禍;雖然大兒子幸運撿回一命,不過就讀資優班的二兒子和小兒子卻不幸身亡,而且又在同一個地點,讓他感慨造化弄人。

  鄭東榮的太太前晚載二兒子出門,卻被一輛酒醉的休旅車撞上,太太重傷,二兒子當場死亡。大兒子看著一家人的合照傷心的說,弟弟成績相當好,還說長大以後要當醫師,現在卻一切成空。他自己同樣在這個路口出過車禍,每次經過這裡都覺得毛毛的,萬萬沒想到弟弟也會在這裡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