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逆向行 騎士乘客雙亡

金愛蓮 林孟忠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和澎湖今天都發生酒後肇事車禍。桃園一名喝醉酒的機車騎士逆向行駛,撞上了高鐵工地圍籬,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雙雙死亡。而在澎湖馬公則是有一位酒醉男子,他開著新買的三百萬名車連續衝撞機車和計程車,甚至把計程車撞上人行道,差點衝進便利商店裡。

  車禍的現場,死者的安全帽、雨衣以及鞋子散落一地;在高鐵的圍籬上,還留有怵目驚心的血跡。這起意外是發生在桃園龜山鄉高鐵工地附近,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路邊留有明顯的擦撞痕跡;可能是為了閃避來車,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現年三十歲的機車騎士謝振相在喝完酒後,載著友人準備回家;不過因為酒後意識不清,竟然以高速騎上對向車道。為了閃避來車,才會撞上高鐵工地圍籬突出的一公尺鋼柱。現場血跡斑斑。

  警方趕到現場,將已經陷入昏迷的謝姓騎士以及後座的友人送往醫院急救,不過因為傷勢過重,已經宣告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