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國中女學生 服藥自殺獲救

楊振漢 張晉豪 王健強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一所女校,兩名還在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上午居然相約一起吞下十多顆普拿疼,企圖自殺,校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女生,因為家庭問題,早有尋短念頭,而他的死黨,疑似跟她發展出超友誼關係,竟然義氣相挺,打算陪她一起死,還好發現的早,及時救回這兩名女孩。

  肩併著肩一起走出校門,早上九點多,明明是上課時間,兩個小女生不顧旁邊教官已經急得臉色發白。叫人怎麼不急?從七點多吞了幾十顆普拿疼到現在,也已經兩個小時過去了,要不是早自習前,兩個人痛得不停嘔吐,學校、家人還不知道,這場死亡約會早在兩天前就已經訂下。

  搭上了計程車,兩個女生一個姓李、一個姓王,分別在新店的這所女校念國二。從去年的夏令營認識以後,就不停的寫信給對方,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兩天前,死黨在聊天的時候發現,通信的內容不對勁,一直到早上看到信裡約好吃止痛藥自殺,氣得直罵他們好傻。沒有脅迫,年輕女孩的感情再好,也不至於約好一起死?家長氣得在醫院互相責怪,忽略女兒委屈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