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再犯案 擄走和欣少東

林容安 報導  / 台北市

  和欣客運楊姓少東在七月二號傳出被張錫銘犯罪集團綁架,張錫銘當時駕駛著BMW轎車,向被害人座車連開五槍,楊姓少東當場被押走。張錫銘透過管道向家屬勒索一億元,雙方幾經討價,贖金降為五千萬,一直到前天,家屬交付三千萬元贖款後,人質終於平安獲釋。張錫銘犯罪集團在取得贖金後逃逸無蹤,被害人一家人也嚇得連夜搬離住處。

  休旅車引擎蓋上四個清晰可見的彈孔,還有被打穿的輪胎,記錄著和欣客運少東是怎麼被綁的。七二風災當天,傾盆大雨中,他開車經過七股公墓時,突然被一輛黑色BMW超車,接著走下三名黑衣人,對著他的車連開五槍。楊姓少東被迫停車,然後被人押走,對方一開口就要五千萬。

  這群狠角色就是曾犯下多起擄人勒贖案的張錫銘集團,楊姓少東被綁後一星期,家屬才確認人質平安。據傳是透過南部的地方民代交付三千萬贖款,被綁了十六天的楊姓少東才終於獲釋,嚇得立刻連夜搬家。

  老家的豪宅人去樓空,和欣客運的員工也好幾天沒見到老闆一家人。楊姓少東的父親經營和欣客運有聲有色,幾乎是班班爆滿,因為賺了錢,還在老家蓋了座保安宮廟,希望保佑闔家平安,沒想到反而樹大招風,被歹徒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