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毒祖師爺落網主嫌年近七十歲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個大型販毒集團,主嫌年近七十歲,是全台灣最老的安非他命祖師爺,開設的製毒工廠規模相當大佔地上百坪,由於製毒的品質好,售價甚至比行情貴一半以上,至於銷路則是賣到校園。

  這間工廠規模不小,連警方攻堅的時候都嚇了一跳,外觀怎麼看都像是一般的鐵工廠,不過這裡可是製造安非他命的大本營,企業化經營、全自動生產,光是搬這些工具,就讓員警累得半死,足足用兩大卡車,才把這些器材搬回警局。

  主嫌兩個人,不過來頭不小,道上號稱安非他命祖師爺,走在第一個的邵性嫌犯,年近七十歲,全台灣第一個製造安毒的人就是他,這次落網已經是第三次了,前前後後關了十年,不過怎麼關都不怕,由於牌子老、品質佳,售價比行情貴上一半以上,不過卻有辦法銷售北中南,為了掩人耳目,銷售對象鎖定校園族群,找學生當藥頭,月入上百萬,這次在落網,偵辦小組要斬草除根,連同校園的銷售網路,也要一起瓦解。(記者楊舜欽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