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製毒工廠 養老院當毒窟

破獲製毒工廠 養老院當毒窟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劉世森 報導  / 新北市

  法務部調查站今天凌晨在台北縣萬里鄉破獲一間製毒工廠,當場起出總重量超過一千公斤的成品半成品等製毒,而這座製毒工廠,平常是以一間公寓民宅養老院做為掩護,警方破門搜索時,製毒工廠裡還有大約四十多名的老人家,完全不知情。

  凌亂的公寓民宅,桌上地上,全都是製作毒品的器具,壓克力箱裝著電動攪拌器,一堆搖頭丸,地上藍色的桶子和玻璃瓶罐,全都是製毒的原料,當場查獲毒品成品和原料竟然超過一千公斤,許姓主嫌坐在椅子上一臉不在乎,因為這座安毒工廠,竟然就是隱藏在嫌犯所開的養老院裡。嫌犯製毒的器具竟還有脫水機烘乾機,簡直是超大型製毒工廠。

  原本嫌犯是要趁著暑假,製造大量搖頭丸銷往各大pub搖頭店,獲取暴利可能上達一千五百萬元,還好警方及時破獲,才沒殘害到年輕生命,但是養老院裡的老人家完全不知道,養老的地方竟然就是製毒工廠,有沒有吸到嫌犯製毒的廢棄,還得再作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