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官肇事避責 監視器破謊言

 / 基隆市

  基隆市警局前公關主任,上個星期開車,將一名八十歲的婦人撞倒在地,雖然當場將他送醫急救,不過最後還是回天乏術,這名退休警官,竟然向員警供稱,是老婦人自己跌倒,撞擊頭部,不過全部肇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拆穿他的謊言。

  監視畫面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多,老婦人正要過馬路,當場被這台正要左轉的小貨車撞上,八十一的老婆婆,倒地不起,雖然當場送醫急救,不過兩個小時後,臚內出血,回天乏術。

開車駕駛是退休高階警官,前基隆市警局主任林光雄,謊話連篇,向家屬和警方表示是老人自己跌倒,不過畫面會說話,整起案件,家屬相當氣憤,因為肇事駕駛表示他是好心將婦人送醫,到場的員警,一看到是老長官,簡單詢問案情之後,就讓他離開。現在真相大白,兇手卻不見蹤影,被害家屬找不到人,連昔日警局同事,也不知道下落,服務警界超過四十年,風光退休的模範警察,現在成了肇事逃逸、過失殺人的嫌疑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