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地下兵工廠 現役軍人涉案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地下兵工廠,不過嫌犯不只是賣槍,更是南部黑道槍枝修理的大本營!六十六年次的曾姓主嫌,平時從事鐵工為掩護,私底下販賣槍枝,其中一名手下,還是現役軍人,槍枝來源是否由軍中流出,警方還在追查!

  三大張桌子,才能擺滿警方從嫌犯家中,取出的改造槍枝及改造零件;烏茲衝鋒槍一把、步槍一把,全是嫌犯用來大賺黑錢的生財工具!六十六年次的曾姓嫌犯,看似有分正當工作,平時以鐵工為業,但誰曉得,私底下卻賣槍改槍樣樣來!

  為了吸引顧客,嫌犯賣槍還加料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就連改槍也在服務範圍內。改完手槍賣給誰,湯姓主嫌交給小弟轉手沒想到,小弟中竟有一名現役軍人幫忙販售,警方不排除槍枝有從軍中流出的可能性。
  
  嫌犯改槍改出名,工廠成了南部七縣市黑道槍枝維修站,所幸警方一舉成擒,目前正追查槍枝流向,看看是否還有嫌犯陸續在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