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販賣槍枝 快遞宅配到府

  國內槍枝買賣有多猖獗?快遞公司公然載著槍枝滿街跑,被警方人贓俱獲,一口氣起出五把貝瑞塔制式手槍。

  被警方壓制在地上的快遞不是送披薩,他快遞的是子彈還有制式貝瑞塔手槍,快遞送槍實在囂張,嫌犯還促銷,買二把以上就可快送到府,其中貝瑞塔價格便宜,功能又強,成了黑道最愛,一把只賣15萬,供不應求。黑市賣槍地下管道猖獗,還不只這一樁,台中還有黑道帶AK47步槍上酒店,吸毒吸昏頭,拿槍出來跟朋友炫耀。

  黑槍氾濫由此可見,但是國內不准買賣,槍枝從哪來?在第一線查緝走私的海巡人員透露,槍枝多半從鄰近的中國大陸還有東南亞國家來,哪裡上岸還有地緣關係。

  難怪高雄港曾經查獲過好幾起藏在貨櫃企圖闖關的走私槍、手槍、步槍、衝鋒槍以及上千多發威力強大的子彈,雖然台灣不像美國可以合法買槍,但是私槍氾濫,買槍像郵購一樣便利,實在令人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