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假無法面試 抬頭男失去機會

 / 台北市

  罹患罕見疾病的勞工局臨時雇員吳誌剛,因為六個月任期即將到期,向勞工局長蘇盈貴請求繼續工作的新聞曝光後,今天他開記者會,出面控訴勞工局,沒有依照臨時工相關規定,放他一星期一天的求職假,讓他喪失多工作機會,講到激動處,他氣的當場拍桌!

  吳誌剛拍桌大罵,罹患罕見疾病的勞工局臨時工吳誌剛昨天槓上局長,今天再飆科長!痛罵勞工局沒有依法給他一星期一天的求職假,科長急著說清楚。

  吳誌剛完全不想聽科長怎麼說,頻頻打斷,怒吼著他下一個工作在哪裡?會這麼生氣,因為罹患罕見疾病的吳誌剛,頭頸不能伸直,走路成了最困難的事,走一走就會跌倒!

  好不容易今年找到了市府勞工局臨時工的工作,但是六個月任期限制,讓吳誌剛再過兩個月就得離職,吳誌剛甚至跟局長蘇盈貴磕頭請求,希望繼續待著。市府除了協助找工作,要破例,沒辦法,畢竟全台北市有六萬名身障者正在等待工作機會,此例一開,如何交代,從這裡跌倒,不一定得從這裡站起來。(記者黃敏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