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罕病搏鬥11月 宇廷走了!

 / 台北市

  罹患罕見心手症候群的男嬰簡宇廷,在去年的母親節誕生,十一個月來,不到一歲的宇廷承受了兩次大手術,三千多次抽痰的痛苦,病情卻始終沒有好轉,這個月初他的病情惡化,父母忍痛簽下了放棄急救同意書,讓宇廷不再受苦,昨天宇廷因為心肺衰竭離開了人世。

  不斷的拍打按摩,這是宇廷每天的生活,短短三百四十天的人生,小宇廷從來沒有機會離開醫院看看外面的世界。二○○六年五月十四日,宇廷選在母親節出生,這也是爸媽最痛的一天,他的雙手畸形,只有一片左肺,心臟破損,他是罕見的心手症患者。

  媽媽每天在病床前為宇廷打氣,來不及學會說話宇廷,只能轉動著眼珠子回應媽媽的話。十一個月來小小身軀經歷了補心臟、開胸骨兩次大手術,身上插滿各種管子,一切的努力,宇廷還是無法自行呼吸,這個月初病情更加惡化,爸媽終於忍痛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陪著心肝寶貝走完這一生。

  媽媽架起的部落格裡記錄了宇廷的每一天,五十七萬人跟著宇廷一起奮鬥,天使走過人間,這場雨也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