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嬰後送 家屬.空警有"異"見

 / 澎湖縣

  而在澎湖則是傳出空勤總隊拒送早產嬰兒事件,這是澎湖醫院一名只有675克的巴掌仙子,經過九十四天的照顧後,家屬原本要在週三將小寶貝送回台北三總照顧,不過卻傳出空勤總隊拒送消息,而空警隊則是澄清說還沒收到申請書,只要收到一定全力配合。

  一點小小的動作,都讓宜貞好辛苦,現在她1400多公克,有一個前臂大,但三個月前她出生時是這個樣子,和一個巴掌一樣大小,全身插滿十八條管子,管子像她攀住生命的救命索,很辛苦但她很堅韌。

  好幾度想放棄,九十四天三度宣告病危,汲汲可危的生命,對父母是一次次的折磨,勇敢的生命力是無法發出聲音的宜貞給爸媽的回應,現在她管子少了,但小腳和嘴巴裡的維生系統卻還是無法拔除。

  家屬原本計畫下午帶她到台北榮總,給她更好的醫療,但先前傳出,空勤總隊拒絕運送宜貞來台,他們特別出面澄清說,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而是他們根本沒收到申請書,空勤總隊強調,只要有申請有需要一定會盡全力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