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意外踩到手 草堆中抓到竊賊

 / 新竹縣

  景氣不好偷兒越來越多。在新竹縣就有兩名竊賊專偷電纜線,被眼尖的台電人員發現報警抓人,雖然小偷跑得快,躲進草叢裡一度讓員警抓不到人,不過最後結果卻是,員警意外踩到竊賊的手,把躲了好久的兩個人逮捕到案。

  員警們在草叢裡找來找去,因為有兩名專偷電纜線的竊賊,跑進一大片的雜草堆裡躲了起來,放眼望去都是草,員警找的滿頭大汗,草堆裡待了一個小時,就是不見小偷蹤影。
  跑跑跑找找找,就是看不到人,不過這時候突然在前面的員警大叫一聲,被腳下軟軟的東西嚇了一跳,破口大罵還踹了兩腳,仔細一看是一隻手。

  一名員警立刻掏出槍,其他人趕緊將歹徒壓倒在地,小偷原本以為趴在地上有草擋住,沒想到一隻手沒躲好,就正好被員警,踩個正著。

  真是舉頭三尺有神明,員警腳底踩的就這麼剛好是小偷的一隻手,這下偷兒落網了,也找到了專門用來剝電纜線的工具,人贓俱獲,這回栽在神捕的腳下,得吃免錢的牢飯。記者 莊明憲 新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