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土石流 新莊泰山汪洋一片

五股土石流 新莊泰山汪洋一片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郭建國 報導  / 新竹縣

  台灣地區這幾天豪雨不斷,新莊今天因為路面嚴重積水,交通一片混亂,而泰山、五股山區則陸續發生土石流,新竹桃園地區也傳出地基被大雨掏空的災情,至於12日被大水沖走的苗栗農田水利會小組長林正雄,遺體今天被尋獲,這場大雨總計已經造成五死五失蹤。

  重坍陷、路面差距將近一公尺,有一名駕駛因為沒注意到路況的變化,竟然開車直接跌落,駕駛幸運的無傷逃出。而竹北往新埔方向,靠近文山國小附近的文德路,由於道路上方的山溝挾帶大量的土石往下狂瀉將近兩多公尺,附近十多戶的民房也遭到波及,所幸人員方面沒有造成重大意外。

  

  12號到溝渠巡視閘門而失蹤的苗栗水利會小組長,遺體在新竹海域被漁民發現,由於屍體浮腫難辨,警方最後還是靠著死者身上的手機sim卡才找到家屬。連日的豪大雨,全國各地都傳出了災情,台灣沿海區域就有不少漂流物。而12號在苗栗縣頭份鎮因為工作巡視,疑似遭到大水沖走的農田水利會小組長林正雄的遺體,竟然在新竹縣的紅毛港外海尋獲。不過,由於屍體泡水時間過長,已經浮腫難辨,最後是靠著死者身上的遺物才通知家屬來認屍。接獲通知趕來的家屬,落寞的坐在海巡隊裡作筆錄,不敢相信平時樂於助人的父親,竟然被這個優點斷送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