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開槍打死人 兇嫌落網

 / 新北市

  跨年夜,台北街頭卻不平靜。有兩方人馬在夜店慶祝跨年,當時雙方就互看不順眼,結果凌晨4點,雙方在外面馬路上,又因為走路碰撞,引發衝突大打出手。其中一方連開3槍,造成一名張姓男子胸部中彈不治。而這開槍嫌犯立刻逃往澳門,但不到6小時之內,被警方迅速逮捕歸案。

  穿著咖啡色外套,牛仔褲,身高將近170公分左右的林姓嫌犯,遮著頭不發一語,火速被警方帶離回偵訊,因為他在跨年夜這天,當街開槍殺人。

  回到事發這一刻,當時同行的女姓友人,看到朋友滿身是血,一動也不動的被送上救護車,不禁低頭哭泣。至於男姓友人則忍不住怒氣想要追打嫌犯友人,因為他們完全不能接受,只不過一個不小心的碰撞,對方竟會掏槍行兇。

  凌晨4點,都是參加跨年狂歡後的兩方,早就夜店互看不順眼,結果又在行經市民大道時,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竟就拿出手槍,朝今年36歲的張姓被害人開槍。

  當時被害人在路邊中槍後,一度還掙扎想往巷子裡逃,只是對方開的2槍,都命中胸部,最後送醫不治。而從現場撿到子彈研判,嫌犯是使用制式手槍,在開了槍後迅速逃離,不過由於把同行的友人撇下,因此身份立刻被鎖定。林姓嫌犯凌晨4點殺了人後,立刻搭機到澳門,幸好警方機警清查出境資料,及時在澳門機場被攔截押解回台灣偵訊,釐清林姓男子為什麼冷血殺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