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4小時環台 搭客運嘛也通!

  昨天報導過,陳先生要挑戰在二十四小時搭客運環島。雖然中途遇到小問題,有公車突然發不動,不過他在昨晚十一點半終於回到台南,這趟旅程花了他二千三百六十元。

  搭乘台北往台南的客運,陳信誠,終於抵達目的地,台南。一下車,不只有媒體等著採訪,還有計程車司機來拉生意。不過,看到陳信誠拿起相機拍照,連司機大哥也很好奇。其實,在前一天,陳信誠才剛剛從這裡出發,挑戰二十四小時,搭乘客運環台一周。

  二十六日晚上十點半從台南出發,坐客運到高雄,二十七日早上四點到台東,一路往北,經過成功、花蓮和梨山,下午五點半抵達宜蘭。只是,行程已經這麼趕,為什麼還要要刻意繞到梨山?

  雪山隧道的通車,讓陳信誠決定坐客運圓夢,因為他從小就對公車情有獨鍾,一直希望,坐公車體驗不同人生。

  本來計畫完美,可惜在台東往成功方向,客運出了一點小狀況。雖然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小時才回到台南,不過他只換了八趟客運、花了二千三百六十元就完成夢想。(記者謝安安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