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棄海邊 險遭野狗噬

 / 台東縣

  今天清晨的氣溫非常低,不過卻有狠心的母親,把孩子丟棄在海邊,地點是在台東。今天上午,有民眾在海邊聽到哭聲,才發現小女嬰被丟棄在這裡。當時,還有五隻野狗虎視眈眈,而女嬰身上只包著一件國中運動服,不排除是女學生未婚生子。

  她來到人世的第一刻,迎接她的竟然是剌骨的海風和虎視眈眈眈的野狗,第一句讚美來自於一個完全不相識的陌生人,腳上佈滿蚊蟲咬痕,小腳更因為一夜的海風,凍的紅通通。別的新生兒這時正在家人溫暖的懷抱中呵護,不過她也有上天給她的禮物,她生命力很強,送來時雖然己經失溫,但一切都還很好。

  當時包裹在小女嬰身上的,只有一件薄薄的運動衣,來自台東一所國中,警方已經要求學校展開調查,因為她的母親不只是遺棄,更有致她於死的意圖。

  她把嬰兒丟在這個草欉深度,就算有人經過根本看不到。能發現女嬰的只有這些野狗,要不是這名婦人一時興起繞路經過,這個可愛的小生命,獲救的機率機近於零。(陳君毅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