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營挨批 獨家畫面會員澄清

  天體營一直是個爭議話題,最近一群愛好者在台東民宿辦天體營,華視新聞獨家取得畫面,會員表示活動中有為夫妻開設性教育課程,不願意參加的成員,可以自由活動,但還是引發外界質疑。

  綠油油的台東青青草地,這回被天體營團體挑中,成為會員解放的秘密花園。在這間隱密的民宿裡,會員在裡頭赤裸身體,享受自然。不過這樣的活動,卻被媒體直擊,上演非伴侶間的性行為,問題就出在性治療的課程。

  成人的敏感話題,在天體營裡卻是基本的健康教育。女會員說,其實活動中他們還有烤肉、書法、閱讀、瑜珈等課程,參加的對象可以單身也可以攜伴,性教育只是其中一門,而且不會強制要求參加。

  女會員表示,團員大部分都是以健康自然的心態面對,但外界仍然質疑,儘管在私密場合舉辦,但若有附近民眾覺得不妥,還是於法不容;還有既然有性治療課程,非伴侶參加,也引發議論。(鍾昀燕 劉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