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逃避臨檢 一翻車一逃逸

 / 新北市

台北縣鶯歌今天凌晨發生警匪追逐,桃園警方在巡邏的時候,疑似發現兩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兩輛車加速逃跑,警車一路從桃園追到台北縣鶯歌,後來其中一台車失速翻車,車上嫌犯緊急送醫,另外一車則是逃逸無蹤。

這台白色轎車,在路邊翻了一百八十度,先撞上黑色轎車之後,才橫躺在路邊,大批警力在現場戒備,氣氛緊張。白色小轎車車上載了三個人,警方一路從桃園追到台北縣鶯歌,直到翻車之後,才順利制伏車上嫌犯,原來警方在桃園的時候,就發現兩台車形跡可疑,懷疑正在做毒品交易,上前盤查,結果嫌犯落跑,就這樣一路追,在警方重重包圍,開車的嫌犯失速撞上路邊轎車,被警方逮捕。

車上三個人,剛滿二十歲的開車的嫌犯身受重傷,被送來醫院的時候,已經昏迷沒有意識,因為車體變形,受到擠壓,全身多處骨折,幸好在急救之後,暫時脫離險境,由於目前還有共犯在逃,警方繼續根據地緣關係,在附近進行圍捕,不排除已經逃到外縣市,目前只能等重傷的嫌犯清醒,再請他好好交代案情。(楊舜欽 李明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