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開車撞總統府 引發虛驚

  總統府又上演衝撞驚魂記!一輛小貨車,接近中午的時候以時速超過六十的力道,衝破護欄,直接衝進總統府前廣場,導致車頭毀損,現場油漬流滿地。警方趕到發現車上兩人全身酒味,酒測值都超過法辦標準0.55,其中一人還高達0.99,初步認定這應該是一起單純酒駕肇事意外!

  總統府前憲警人員再度神經緊繃,因為一部小貨車衝破鐵鍊,就卡在府前廣場,機油柴油流滿地。靠近駕駛座,還聞得到濃濃的酒氣味。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李金田:「駕駛人酒精濃度是0.67,另外一位副駕駛的是0.99,我們所初步的調查應該是酒後駕車來肇事!」

  中午十一點十五分,這部隸屬中青生鮮的貨車來重慶南路總統府前,突然失控,以時速超過六十的力道直接衝向總統府,憲兵立刻圍上去,車上兩名男子,立刻被帶回警局偵訊!

  經過一個下午的偵訊,肇事駕駛終於做完筆錄,被移送法辦!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前一天跟同車的另一名同事已經喝得爛醉,才打算把車開回家,再跟公司請假休息,沒想到還沒到家就出了意外!

  警方查明後,認這是一起單純酒駕意外,衝撞總統府沒有任何的政治意圖!算一算,這已經過去四年來,至少第五起衝撞總統府事件,讓保護總統府安全的憲兵,已經緊張的加強警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