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酒駕追撞 林志嘉妻送醫急救

 / 新北市

  台聯立委林志嘉妻子,晚間在五股傳出遭酒駕車追撞成重傷,緊急送到台大醫院急救,林志嘉表示目前沒有大礙,不過要住院觀察。洪姓肇事司機酒測值高達1.14,目前已經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紅色小轎車是台聯立委林志嘉太太的座車,遭肇事司機由後方追撞,不僅引擎蓋翹起,車子後方也被撞爛,而肇事司機的車子前方保險桿全部被撞凹,可看的得出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這名洪姓肇事司機頭部也有撞傷,兩眼無神,酒測值高達1.14,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而送往台大醫院的林志嘉夫人,目前還在觀察,醫院表示有輕微腦震盪跡象,林志嘉妹妹談到嫂嫂的傷勢,難過的哭了起來。

  由於立委選戰進入倒數十天,代替先生林志嘉到五股跑喜宴拜票的林志嘉夫人,發生這起意外,也讓選情緊繃的林志嘉,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這一夜林志嘉暫時不想談選舉,只希望太太傷勢真的能穩定下來。(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 蔣貽鈞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