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女兒殺公婆? 前妻涉重嫌

  高雄縣一對老夫妻被人殺害,3歲的孫女也下落不明;警方過濾附近監視器,發現案發前,死者的媳婦和一名男子曾經出現在附近超商,昨天死者的兒子對前妻喊話,希望她趕緊出面說明,並且把女兒交出來。

  最新的調查有新斬獲。就在命案發生前幾個小時,死者媳婦和一名男性友人曾經出現在命案現場附近超商買東西,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也拍到一輛白色轎車,屬於這名男性友人名下,使得全案兇嫌幾乎就要確定。

  年邁父母被狠心殺害,前妻還被警方高度懷疑就是兇手,潘先生壓抑住心中的傷痛,出面親情喊話,希望前妻不要一錯再錯。

  更令家屬擔心的是,被帶走的小女孩沒有出現在畫面中,加上兇嫌不只一人,小女孩的處境並不安全。

  三歲的女兒可能還目擊兇手殺害爺爺奶奶的殘忍畫面,現在女兒失蹤,前妻失聯,他只能寄望親情喊話能夠讓前妻主動到案說明。(記者潘潔瑩、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