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護公婆 勇媳命垂危

  昨天高雄縣路竹鄉民宅大火造成兩死四傷,其中受傷嚴重的媳婦當時因為用身體勇敢護住公婆,才會大面積三度灼傷這讓親友非常心痛。這位孝順的媳婦為了照顧公婆還放棄工作改打零工,如今也為了公婆,生命垂危!

  很難想像,這一個不起眼的香腸攤,卻是支撐李姓屋主一家七口的生活經濟。重擔小小香腸因為老闆娘重傷住院,只能暫停營業,扛著一家七口生計的媳婦兒,不但沒有抱怨,反而對公婆孝順有加。這一次大火中,媳婦就會為了要護住行動不便公婆,才會被大面積灼傷。

  孝順的媳婦,因為百分之五十的灼傷,目前還在觀察中。屋主為了加強妻子的求生慾望,到現在還不敢讓她知道,兩個小孩早已命葬火場。

  一場大火把這一家七口燒成兩死四傷,不過老天爺似乎還沒有發發慈悲,因為緊接著醫院裡頭傳來的,是屋主的母親因為傷勢過重,醫院提出放棄治療的建議。這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已經讓屋主無語問蒼天! (記者鍾昀燕、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