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鬥潑猴 三發麻醉針制伏

  一隻頑皮的台灣獼猴昨天大鬧台南後甲國中校園,最後跑進民宅四處逃竄,最後是連中三支麻醉針,藥效發作才被抓到。

  這靈活的猴子沿著屋頂,跑來跳去,一下子就不見蹤影。消防員來回奔跑好幾條巷弄,氣喘如牛,聽說牠上了這棟樓,大家拿著手電筒,剛發現牠又被溜走。還好有人手腳快,朝牠射了兩支麻醉針。沿著血跡找到牠,躲在這庭院屋頂,已經有點頭暈。藥效漸漸發作,打了個呵欠的猴子還在撐,決定再補它一針。消防員拿著網子,算準時間,說牠沒力牠還真能撐,緊抓住欄杆,怎麼都不肯下來,消防人員也佩服牠的忍耐力。

  這一刻,消防隊員抬出這令人恨的牙癢癢的猴子,大家都等很久了。民眾本來拿著球棒,幫忙抓猴子的小朋友,看到牠猴子被關進籠子裡,開心地猛拍照。這隻先在台南後甲國中鬧校園的獼猴,消防隊用水,用引誘都捉不到。他接著躲進民宅,跟消防員玩捉迷藏,前後花了一天的時間,終於被抓到,結束這場人猴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