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陳屍病房浴缸 病友自首行兇

 / 花蓮縣

  衛生署玉里醫院發生精神疾病病友死亡的事件,院方以意外死亡向警方報案,不過警方卻發現在案發前有另一名病患帶著臉盆前往浴室後就發生這一起意外,而意外發生當時這名帶著臉盆的病友,全身濕搭搭的站在現場,他跟警方坦承想殺了她,不過這還需要精神鑑定。

  入夜後,花蓮玉里醫院顯得相當安靜,不過二十日傍晚五點半左右,竟然傳出疑似有病患殺死病患的不幸消息。

  被害人是一名五十六歲,有身心障礙的陳姓女子,她被發現溺斃在自己病房的浴室內,而當時另一名三十六歲,同樣有身心障礙的文姓女病友,也全身溼透站在一旁,是不是兇手?院方態度很低調。

  兇嫌一度承認殺人,不過供詞反覆,精神狀況不穩定,警方經過一天的偵訊,將她送回醫院隔離安置。至於兩人住在同一樓層,並非室友也不認識,因此案發原因以及院方有沒有疏失責任,還必須進一步鑑定,才能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