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贓車當家 小爸爸攜幼女流浪

 / 苗栗縣

  一名剛滿二十歲的小爸爸開著贓車載著女友及未滿兩歲的女兒,在街頭被警方攔捕,贓車就像行動旅館一樣,玩具、行李通通有,原來小爸爸去年十二月在新竹開贓車撞警察,他怕被捕女兒會受苦,因此一個月載著全家和行李到處流浪。

  從贓車上清理出來的家當一共有五大袋,裡面有棉被、枕頭、奶瓶、玩具、鞋子通通都有。梁姓嫌犯在警局低著頭,但他無辜的小女兒,卻是跟著爸爸受苦,粉紅色套裝一身髒兮兮,因為想睡覺,依偎在爸爸懷裡。警方執行勤務時,攔到這家人,才知道原來他們在車上生活已經將近一個月。

  經濟生活,就由梁姓男子四處偷纜線變賣,給女兒買奶粉、買尿布,而他逃亡的原因,是上個月在新竹偷贓車,還撞傷了兩名員警,因為擔心落網,所以載著未成年的女友和二歲的小女兒四處流浪,儘管小爸爸有責任感,但犯罪是事實,他的女兒將交由社福機構安置。(巫召清 徐培薇 林志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