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行竊失風 落跑途中撞車肇事

  台北縣中和昨天發生警匪追逐戰!兩名歹徒開著貨車,沿街偷竊七扇民宅鐵門,剛好被執勤員警查獲,歹徒飛車逃逸,撞上一輛自小客車,造成一個人昏迷送醫,現在罪加一等。

  監視器畫面的一角捕捉到,歹徒開車翻覆的那一瞬間,整台貨車九十度翻轉,跟地面擦出點點火花,兩名歹徒肇事後立即逃逸,留下贓車跟滿車的贓物,而其中一名歹徒,被路過的民眾英勇制服。

  被撞的自小客車,車頭凹了一大塊,車上一名女性乘客當場昏倒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兩名歹徒開著偷來的貨車,沿街偷拆民眾家裡的鐵門,速度之快,讓人即使聽到聲音也來不及反應。

  警方調查,兩名嫌犯都是前科累累的煙毒犯,去年才假釋出獄,而現在他們除了偷竊之外,還要再背上肇事逃逸的刑罰,加上之前假釋尚未執行完的刑期,這次入獄想再出來,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