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善九案露曙光 偷車賊全落網

 / 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又有重大進展!警方七日晚間,在板橋逮捕偷機車的嫌犯胡廷岳,他坦承和另一名男子吳祝賢受雇偷車,然後交給兇手使用。而晚間警方再逮捕嫌犯吳祝賢,而他坦承是受朋友委託偷車,使得全案露出一線曙光。

  從當時的監視照片,看得出來就是有兩個人到板橋偷機車之後,把車交給兇手去槍殺吳善九。騎機車的嫌犯叫做胡廷岳,後面載著的共犯叫做吳祝賢,一起到板橋三民路偷了一輛三陽R1機車,兩人得手後吳祝賢在板橋中山路把車交給槍手犯案。

  警方先鎖定偷車賊發動圍捕,先抓到二十四歲的胡廷岳,循線在台中大甲逮捕吳祝賢,兩個人隨收押禁見,現在兩個人落網,加上開槍的殺手,就是說槍擊案至少有三名共犯,雖然落網的人聲稱自己不認識殺手,但是從地緣關係研判,應該和這起殺人案脫不了關係,殺手的背景警方到現在還無法掌握,整起案情陷入膠著,只能從落網的兩名小偷,看能不能找到一點點蛛絲馬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