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登門道歉 停車糾紛落幕

 / 台北市

  余祥銓停車糾紛事件,晚間終於落幕;余祥銓親自上門,向蔡先生道歉,兩個人握手言和。雖然整個會面時間短短不過一分鐘,余祥銓卻接連說了兩次抱歉,到底誰先動手?雙方都不願再說,只說是誤會一場,一切到此為止不過。相較於幾天前,余祥銓在鏡頭哭訴自己委屈時的畫面,前後態度的轉變,實在相差很大。

  明明警方十一點傳喚到案,余祥銓竟然還出現在世貿麻將電玩活動,跟姊姊余筱萍擔任代言人,距離傳喚他的信義分局短短五百公尺,媒體追問打人事件,之前還一口咬定對方先動手打人的余祥銓,這下改口說誰打誰不重要了!

  余詳銓話說的賭定,果然晚上他就現身台北五分埔和蔡姓老翁來個大和解,一改先前的委屈態度,余祥銓和蔡先生兩人握手言和;原本態度強硬的蔡先生,態度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直說一切都是誤會。

  兩人會面短短不到一分鐘,余祥銓隨即快閃;對於賠償和控告等問題,蔡姓老翁不願多談,外傳和解是綠營立委林重謨從中牽線,余天甚至在前幾天就上門拜訪過,好讓晚間的大和解戲碼圓滿演出,對造先前總是搶在鏡頭前訴說委屈的余詳銓,這次卻先低頭說抱歉,也不免讓人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莊慧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