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變植物人 家屬怒控醫延誤

 / 高雄市

  天倫夢碎。先來看到高雄市健新醫院爆發醫療糾紛,一名產婦在剖腹產後,突然大量出血,雖然立刻轉院,但最後她竟然變成植物人。家屬很生氣,認為是醫師把婦人轉送到比較遠的醫院,因此延誤病情,準備提告。但醫院表示,一切處理都符合專業判斷。

  快起來,妹妹在等你。紅著雙眼,緊握著姐姐的手,聲聲呼喚,期待姐姐快點醒過來,傷心的家屬怎麼也想不到,姐姐生了個健康小北鼻,自己卻成了植物人。妹妹睜著雙眼,雙腳已經開始萎縮的許姓婦人才三十一歲,她是去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住進高雄市健新醫院,產檢一切正常,決定自然生產,但是經歷小時催生,卻生不出來,最後醫師改採剖腹產,但是孩子生下來沒多久,婦人卻大量出血不止,家屬說當時不斷要求轉送附近醫院,不過健新醫院卻遲了兩個多小時,才送到路程較遠的長庚醫院。妹妹在健新醫院、許姓婦人床頭邊擺滿爸媽求來的平安符,原本要開心迎接小寶寶到來,現在一家人卻只能祈求奇蹟出現,許姓婦人能早日醒過來。(王美雅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