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公婆爭監護權 狠媳落網

  高雄一名離婚的婦人,為了爭取孩子的監護權,兩星期前聯合男友砍殺自己的公婆,帶著小孩一起逃跑;警方今天將他逮捕到案,小孩也平安獲救,家屬相當氣憤。

  兩週前,純樸的高雄縣路竹鄉驚傳一對老夫妻遭人殺害、慘死家中的悲劇。命案的同時,家屬也發現老人家平常照顧的三歲孫女失蹤不見,後來調閱附近監視錄影器,發現案發當時,前妻和另一名男子開著一台白色轎車進出屋內,因此懷疑會不會跟前妻有關;兩個禮拜之後,警方逮捕到兩人,男子坦承犯案。

  這起家庭悲劇,根據警方表示,是因為前妻不滿跟丈夫離婚之後,小孩的監護權歸男方,為此常常回家和公婆起爭執;兩週前,前妻趁著先生不在家,帶著友人想要強行帶走小孩,雙方疑似發生口角才會下手殺人;真相大白後,家屬在靈堂前,心情百味雜陳。

  雖然兇手找到,女兒也終於回家了,不過對於家屬來說,原本的一個家,早就被破壞了。(鍾昀燕 張夢熊 SNG小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