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有賞 胖警察急甩肉

胖警察越來越多,警政署推出減重計畫,只要三個月內瘦五公斤,就頒發獎牌。而您知道全國最胖的警察有多重嗎?有一百六十八公斤。

全國最胖的警察,就在台南縣,畫面中這兩個警員,警界服務的資歷,都超十年,不過體型也是重量級。這名巡佐,身高一百八十八公分,體重一百五十五公斤。至於這位偵查隊員身高一百七十八公分,但體重卻重達一百六十八公斤。這是兩人參加運動會的畫面。不過現在警政署更要求,要執行精壯減重計畫。

台上的老師跳得賣力,台下警察們卻跟的很吃力。警政署推出減肥班,如果在三個月瘦五公斤,就頒發獎狀。看看這一位警官李建民,他是警政署公關室專員,這是剛從警大畢七十五公斤的模樣,到現在體重破百,直接被署長侯友宜點名,要他好好減肥。

但警察勤務繁重,剛跳完減肥操,就要回辦公室處理公文,要減肥也得有時間。這對基層員警來說,又是二難。(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