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遭尾隨 損失百萬工程款

 / 屏東縣

過年前要去銀行領錢千萬要小心!屏東有民眾到銀行領一百萬工程款,被兩名歹徒盯上一路尾隨,趁被害人下車買東西時破窗偷走一百萬,他們的身型被監視器錄下來,請大家注意。

上午十點多,尤先生和女兒在銀行櫃檯領了一百萬現金,這時,一名穿白短褲的可疑男子已經站在門口觀察好一陣子,他們走出銀行時,另一名歹徒就坐在白色摩托車上,看見被害人準備上車,他也騎車離開,開始尾隨在後。

結果尤先生把車開到手機店門口,剛下車不到五分鐘,車窗被敲破,原本要付工程款的一百萬現金全被拿走,歹徒逃逸無蹤。

從監視器畫面看出,兩名歹徒一個身材微胖,身大約一百七十五,年約三十到四十歲,另一個騎的是一二五的白色摩托車,身材瘦高,年紀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年關將近,去銀行領錢時,除了小心身邊像這樣的可疑人士之外,提醒大家,要提領大筆現金,最好向附近派出所申請員警護鈔,也會比較有保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