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寶特瓶 65歲拾荒婦打85歲老婦

 / 桃園市

  什麼都在漲價,為了爭搶一個不到一毛錢的空寶特瓶,讓桃園65歲拾荒老婦人,用雨傘把85歲老婆婆打的遍體鱗傷,兩人大打出手,讓家人很不捨。

為了一個空的寶特瓶,65歲老婦人毆傷85歲的老人,被打的遍體鱗傷老婦人從頭到腳到處是淤青,頭上脖子上還有眼睛甚至是腿上傷痕累累,讓家人看了很心疼,由家人陪同向警方報案。

  老婦人由孫女陪同重回桃園市力行路與埔新路口被打的現場,說明當時被毆打情形。這起兩老為一個保特寶特瓶打架,主要的是從事資源回收工作的65歲李姓婦人,清晨一大早,為了一個他人丟棄的「寶特瓶」硬是指85歲的老婦偷的,同時嚴詞質問85歲老婦隨身包包內的「寶特瓶」就是她剛剛所遭竊的。隨後兩人便發生衝突。而在衝突中,65歲李姓老婦人情緒失控,竟輪番使用空的「寶特瓶」及被害人的雨傘等物,毆打高齡85歲的被害人。最後見被害人倒地才離開現場。

  不過動手打人的65歲李姓老婦人也有話說,她生活很辛苦靠撿寶特瓶,一個月才一千多塊零用錢,沒想到85歲老婦人偷他的寶特瓶還先用雨傘打他,而她身上的傷是自己跌倒的。在重陽節前夕,這起兩老加起來150歲的老人,為了一個寶特瓶打的頭破血流事件,讓人很感慨,由於雙方都互不相讓,全案由警方移送桃園地撿署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