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惡少逞兇 拿磚塊砸30輛車

 / 台東縣

  台東知本地區今天凌晨出現兩名砸車怪客,騎乘機車沿路對停放在路邊的汽車丟擲磚塊,造成三十多部汽車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從車牌追蹤車主,赫然發現沿街亂砸車的竟然是兩名國中生。

  大年初四天都還沒亮,一覺醒來,路旁一整排車車窗全部粉碎;這戶民宅更慘,停在門口的兩部車全部遭殃,從擋風玻璃到車窗無一倖免;屋主一早醒來一看,當場傻眼。

  這起連環砸車事件就是發生在台東知本地區,當地住戶越想越氣,帶著我們去拍,眼前這碎裂的二釘掛瓷磚,就是砸車的兇器。

  肉眼看不清楚沒關係,監視器已經清楚拍下,當時兩人共乘機車沿街搜尋下手的目標;這個鏡頭的拍的更清楚,兩名嫌犯一高一矮,連安全帽也沒戴,台東知本警方尋著車牌,果然逮捕到兩名嫌犯;兩人都只是十五歲的國中生,被戴下警車這個個頭比較矮的就是當時騎車的那一個,他們向警方供稱,過年隨著家人回台東老家過年實在太無聊,才會結伴上街去砸車。這下得依毀損罪嫌,被移送少年法庭。(陳君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