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執行公權力 警方遭質疑

 / 台北市

倒扁靜坐持續進行,挺扁活動也一場接著一場,累計目前為止由於衝突不斷,北中南警方已經逮捕二十二個人,更繼續查緝還沒到案的滋事份子,由於有民眾質疑,警察似乎大小眼,只抓綠不抓紅,警政署也做出澄清。

  時間回到九月十號挺扁大遊行當中,發生的一連串衝突,這些拔轉播連線,毆打婦人歐怡伶,香港旅客架記者脖子的滋事份子,全被警方鎖定,要他們到案說清楚,而北市警局目前更已經將八位民眾函送法辦。這次引起最大衝突場面的台南,紅衣女子開紅車,被挺扁民眾圍剿追打,又是拍打車門,拿安全帽砸碎玻璃,再狠狠踹上一腳,非理性的行為,警方找出十一名涉嫌砸毀紅車的滋事民眾,目前已經逮捕四名,並製作專刊追緝未到案的七名男子。

  只是這樣的大動作,引起民眾質疑,警方大小眼,抓綠不抓紅。警政署也強調,在這場政治風暴中,他們絕對不分紅綠只管暴力。(記者詹維耕、陳美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