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惡漢當街打人 警察袖手旁觀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個討債集團在街頭飛車追逐債務人,還將被害人拖下車,用球棒痛毆,六名打人的嫌犯最後被帶回警局,但離譜的是,警方不但沒有將他們隔離,竟然還讓他們坐著泡茶,和警察有說有笑,辦案紀律何在?台中市長胡志強震怒,要求徹查,下午局長自請處分,另外分局長以下共六名員警記過。

  大樓監視器清楚拍下討債集團在台中街頭逞兇,六名壯漢手持棍棒,朝著馬路上的白色轎車猛敲猛打,直到車窗玻璃碎裂、車身凹陷還不停手,繼續拖出車內駕駛再打。一分鐘後警察到了,打人的竟然還用力朝男子下半身踹了一腳。更離譜的是,六名嫌犯被帶到警局偵訊,不但可以自由走動,還坐進會客室打電話、喝茶,和警察有說有笑,不會吧,警察竟然把嫌犯當成朋友?市長胡志強要求查辦,胡志強說重話,市警局四小時後作出處分。

  局長坦承警方沒有嚴守紀律,除了自請處分,分局長以下包括所長、承辦員警共六人遭到記過處分或調職,台中警方爆發風紀問題,這回快刀斬亂麻,不過處分後有沒有積極作為才是民眾更關心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