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集團打人 警察袖手旁觀

 / 台中市

  台中市爆發警察風紀問題,討債集團追討權利車,不但在街頭飛車追逐,還把被害人從車內拖出來用球棒痛毆,離譜的是,警察趕到現場後不但袖手旁觀,六名動手打人的嫌犯被帶到警局偵訊時,還坐著喝茶和警方有說有笑,台中市長胡志強要求徹查。

  大樓監視器清楚拍下討債集團在台中街頭逞兇過程,六名壯漢手持棍棒,朝著馬路上的白色轎車猛敲猛打,直到車窗玻璃碎裂、車身凹陷還不停手,繼續拖出車內駕駛再打,六個人圍毆一個人。一分鐘後警察趕到了,打人的竟然還用力朝男子下半身踹了一腳,警察除了伸出手來,什麼也沒做。

  離譜的還不只這個,六名嫌犯被帶到警局偵訊,不但大方坐下來和警察一起喝茶,還和警察有說有笑。警察竟然說嫌犯是朋友,警察風紀是不是出現重大瑕疵?討債集團暴力追討權利車,還當街打人,警察局認為警方處理毫無瑕疵,那麼警察和嫌犯稱兄道弟又算什麼?這讓市長胡志強相當震驚,胡志強要求局長徹查嚴辦,否則治安又淪為無政府狀態的批評,市府團隊真的承擔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