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頻傳酒駕 事後道歉不學教訓

 / 台北市

事實上,藝人酒駕事件層出不窮,而每次都是面對鏡頭向社會大眾道歉,但酒駕的背後卻是輕易交保,甚至判決後獲得緩刑,只是這些犯了錯的藝人,雖然付出賠償金的代價,但在演藝圈,似乎還是沒發生嚇阻作用。

道歉,道歉,還是一句道歉,酒後駕車的藝人們在鏡頭前,有的哭有的懊悔、有的一改平常形象沉重面對,只是這樣的動作,似乎已經變成一種公式,因為當時林曉培只以十萬元交保,雖然被起訴,但最後法官只輕判六個月,緩刑兩年。

這些曾經犯錯的藝人們,除了為酒駕開口道歉,藉口一樣很多。貼心到寧願犯法,無照駕車,卻賠上自了形象,酒駕不斷提高罰責,甚至重罰十五萬,但是對於藝人似乎還是沒有嚇阻作用,由於藝人酒駕,家屬最不願意聽到道歉這句話。

因為家屬要的,不是藝人螢光幕前於事無補的懺悔,還有事後的賠償金,他們要的是一個原本完整的家庭。(陳美喬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