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肇事 洪其德撞死洗碗婦

  演藝圈犯太歲嗎?藝人洪其德清晨酒駕撞死人,而香港女星裸照風波,網路傳出更多照片,事件完全無法控制,藝人一連串風波,我們先看到這個震撼台灣演藝圈的消息,曾捲入大麻風暴的藝人洪其德,今天凌晨嫌酒駕撞死一名夜歸的洗碗工婦人,洪其德酒測值高達1.28,他下午前往死者家中道歉,家屬氣得一度要上前追打!

  不幸被撞死的老婦人家屬,看到洪其德,氣得想要打他,洪其德下跪、哭泣、上香,什麼話也不敢多說。

  酒醒的洪其德,哽咽向被他撞死的婦人家屬鞠躬道歉,滿臉後悔。

  但是看看洪其德在車禍撞人後,在醫院醉得呼呼大睡,喝酒讓洪德犯下難以彌補的大錯,他在初五凌晨涉嫌酒後駕車撞死一名騎機車的洗碗婦人,五十九歲的盧阿招,盧姓婦人傷重不幸死亡,洪其德雖然沒有肇事逃逸,但是警方測量他的酒測值高達1.28,顯示他酒喝非常多。

  洪其德這兩年狀況不斷,前年底捲入大麻案,染毒負面消息幾乎擊垮他的演藝事業,才公開道歉不久,洪其德卻又因為酒駕,被警方依法扣車吊照,這次因為喝酒撞死人,高達1.28的酒測值,法院卻裁定用十萬元交保,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記者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